猫猫贝果一只装

-太阳收尽了它的苍凉残照,走下山去-
这里是猫啡因

【all少主】当空桑美人吃你午饭的醋/空桑少主一日带班日志/贪色吃货的自我修养⑤

◎活动文  @空桑管理司

◎超水短打

◎ooc致歉

◎佛跳墙/葱烧海参/符离集烧鸡/风生水起/太极芋泥/诗礼银杏/北京烤鸭/扬州炒饭

①【梦魇之后】

https://maowufu153.lofter.com/post/30a488af_1c6fa48df

②【今天你和墙头结婚了吗?】

https://maowufu153.lofter.com/post/30a488af_1c6fd56cb

③【你是不会乖乖等着他们药浴的】

https://maowufu153.lofter.com/post/30a488af_1c700af3f

④【醉酒之后】

https://maowufu153.lofter.com/post/30a488af_1c70683a5

【佛跳墙vs榴莲披萨】

  “美人可是昨晚没睡好,需要这气味提神?”

  看着你狼吞虎咽,一旁的佛跳墙用袖子稍稍掩鼻,确又不忍打扰你大快朵颐。

  其实你也不想把他和榴莲归为一类,可仔细一想好像两者之间确实有微妙的共性。

  同样金灿灿。

  同样受欢迎。

  同样…气味浓烈。

  你正吃的起劲,看到那双异色眸子望着你,温柔中带着些许迷惑——

  “没想到美人有如此癖好…那我今后…”

  “不不不!!! 福公!!! 闻起来和尝起来不一样的!!!

  请你不要放弃你身上的异香啊!!!!!!”

【葱烧海参vs岩烧牛排】

  你等了快半小时,也不见你日思夜想的牛排上桌。

  奇怪的是,餐厅里所有的服务员都一脸委屈欲言又止,有几个小声对你指指点点。

  你一脸懵逼,直到葱烧海参托着白瓷盘子从厨房走出来。

  “少主,这公司我入股了,以后你就不用专门来吃这岩烧牛排了!”

  面对此情此景,与满满一盘子葱烧海参,你头上的亿个问号已经可以具象化了。

  你冷静地抿了一口柠檬水,把葱烧海参丢出了窗外。

  “窗外太阳这么明媚,你不如去美个黑。”

  (最后一句押韵了skr)


【符离集烧鸡vs烤鸡翼】

  “阿符!你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是不爱你了!”

  你死命拽着眼前精致托盘上的烤鸡翅,看阿符的样子已经有把枪拿出来瞄准的架势了。

  等下万一一个走火,你也就是一道菜了。

  “嘁,说那么多肉麻的废话,我就是想看看这个你日思夜想的烤鸡翅到底是什么来头而已。”

  符离集烧鸡转过头去,脸上一抹红晕。

  你觉得你有必要借西湖醋鱼的《如何与异性相处》看一看了。

  怎么避免帅哥与烤鸡翅打架时被误伤?

  抱歉,触及知识盲区了。

 

【风生水起vs炸鱿鱼圈】

  你和风生水起面对面,相对无言。

  如果不是两人中间摆了一盒炸鱿鱼圈,可能旁人会以为你俩是韩剧里闹分手的小情侣。

  “我到底哪里不如他?”

  开始了,哇,好经典的台词。

  “不是,俞生,你听我说…”

  风生水起竟然乖乖揣了手,等你解释。

  “咳咳,我知道你掌管四海诸神,可是…”

  “这条鱿鱼是波塞冬家的。”

  (注释:波塞冬,希腊神话里的海神)


【太极芋泥vs香草冰激凌】

  太极芋泥已经迟到一小时整了。

  这可不是神机妙算的他能干出来的事情。

  担心着他的你,看着桌上逐渐融化的香草冰激凌,半点食欲都没有。

  可恶,他为什么不会用手机!!!!!

  忽的听到厨房里传来不小的响动,混杂着服务员与保安的喊声,你心下一沉——

  是不是你的那群食魂又出什么幺蛾子了。

  你快步走过去,只见地上一片狼藉,一旁放着门被打开超强功率冰柜,而太极芋泥就那样立在制冷柜前,身体被冻得微微发抖。

  “少主,我出谋划策多年,还从未见过此等机关——你喊着要吃的香草冰激凌到底是何物?”

  最后是你把他拖走的。

  “师爷,你这是何必?你知不知道你在冰激凌面前有一个巨大的优势?”

  “说来听听。”

  “你不会让人发胖啊!!!!!”


【诗礼银杏vs杏仁蛋挞】

  诗礼银杏坐在你旁边,支着头,目不转睛看着你一通狼吞虎咽。

  “今日让你背的功课可都学完了?”

  “嗯嗯。”

  “那就再加十卷吧。”

  “嗯嗯…”

  等等。

  你难以置信地抬起头,嘴上还粘着杏仁蛋挞的酥皮。

  你看着诗礼银杏风轻云淡中带着那么亿丝肉眼可见的不满的模样,似乎明白了什么。

  于是你缓缓放下的蛋挞。

  “还不赶快去读书?午饭…为师来给你做。”


【北京烤鸭vs美式BBQ烤肠】

  “爱卿,这食物短小丑陋,你怎会…你怎会…”

  北京烤鸭语气带着一点委屈

  “朕怎么会输给这种东西!?”

  你忙上去安慰这个看起来有些狂躁的鸭鸭——摸摸头,捏捏脸,再整整他背后的flag(?)。

  您悠着点,别把桌子拍碎了。

  刚刚过完双十一,囊中十分羞涩。赔不起。

  “北京烤鸭,”你正色道,“不要和烤肠一般见识。”

  “毕竟每天陪着我的,是你嘛。”


【扬州炒饭vs欧式培根炒饭】

  美色配美食,舒坦。

  你往嘴里塞了一大口欧式培根炒饭,看着扬州炒饭从手中梅花中折出一直,放在桌上的装饰花瓶里。

  真好看,嘿嘿。

  “少主怎么想起吃这种油腻食物了?”他一笑,“我记得前些天少主还说着要…减肥?”

  你胡吃海塞的手猛的一抖。

  盘里的炒饭它突然就不香了。

  “杨舟倒是有些好法子,”他自顾自说下去,“将里面的食材换为豌豆,虾仁,萝卜丁…”

  等等。

  那不就是扬州炒饭吗。

  被你一脸震惊地盯着,杨舟的声音小了下去。

  “少主可是,明白我的意思了?”

评论(32)

热度(3220)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